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邊捉包! 張鈞甯怒斷導演林哲樂2年情?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9 13:34

藝人張鈞甯多年對外宣稱單身,不過她最近被爆料慘遭男友劈腿,對象就是去年被拍到的導演林哲樂,外傳林哲樂手機半夜傳來曖昧訊息,結果雙方攤牌,林哲樂說對方是床伴,不是小三。

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

 
在《如懿傳》中溫柔婉約的海蘭,為了如懿逐漸黑化,變成心機腹黑女,也看見張鈞甯的演技,戲裡有手腕,不過戲外的她卻被爆料慘遭男友劈腿。

藝人張鈞甯(2017.07.05):「就是是朋友,我覺得都是正常的聯繫,我反而是對他比較不好意思,我覺得會影響到他,或是他的家人。」

儘管對外宣傳沒男友,不過去年被拍到跟導演林哲樂,也是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前女婿,親密摟腰逛街,最近有讀者向周刊爆料,說張鈞甯半夜被林哲樂手機訊息吵醒,沒想到發現曖昧訊息,雙方因此攤牌,林哲樂說對方是床伴不是小三。

 
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

兩人2016年因為拍微電影《一條沒有變成藍色的魚》因此結緣,沒想到2年時間又爆出男方偷吃,戀情凶多吉少,另外還有張翰跟張鈞甯合作《溫暖的弦》也被傳緋聞。

外傳兩人同遊韓國,不過被張鈞甯經紀人極力否認,這回又被爆料抓包男友劈腿,張鈞甯依舊維持一貫的態度,說連累朋友上新聞覺得不好意思,還說當她朋友好衰,她要去跪求道歉,間接否認傳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鈞甯#劈腿#偷吃#小三#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700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