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跑登山客稱不記得 消防隊怒罵「你什麼東西」

記者 張子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22:20

葉姓登山客,爬山求救又落跑,最後二度求救搭直升機下山,離譜的舉動,連上山救援的消防隊都忍不住動怒,衝到急診室質問他,雖然葉姓登山客一開口,就說我錯了,但冷淡的態度,還是讓消防隊員氣得大罵,你什麼東西!

葉姓男子:「我錯了。」 

 
消防隊員:「你早就錯了,黑鷹直升機不是給你這樣用的,你想叫就叫喔。」

看到獲救葉姓登山客,坐在急診室,一臉無所謂,也不像受傷,沒辦法爬山,消防隊員真的動怒了

消防隊員:「有人十幾天沒有回家,還不是為了你,你憑什麼搭直升機,你那裡不舒服,你什麼東西。」

 
一句你什麼東西,痛批他把直升機當小黃,還害得搜救隊員受困,男子態度愈淡定,消防隊員就愈火大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葉姓男子:記者:「義消有找到你,為什麼那時候還要走?」

為什麼要拔營逃跑,葉姓男子沉默,只讓太太擋駕,甚至別過頭,眼睛飄向別的地方

葉姓男子vs.竹山消防分隊長 柯翔譯:「都不知道,不要再逼我了。(你都拔營了,怎麼會不知道。)不要逼我。(你都拔營了啊,你當下有紮營耶。)對不起。」

看看男子臉書,滿滿都是登山照片,熱愛登山是個人興趣,但這次不但獨自攀爬無雙山,第一次獲救時疑似發現,自己攻錯三角點,拔營落跑後二度求救,但浪費搜救資源,不但先被依法開罰13萬,並求償五次直升機搜救費用上百萬元。

圖/TVBS

竹山消防分隊長 柯翔譯vs.葉姓男子:「在幫你吊掛的時候,你有沒有做危險動作,你為什麼要做那個動作?(我不對。)你不對啊。你為什麼要做脫鉤那動作?為什麼啊?我問你啊。(裝備。)裝備怎樣,你爬山你最大喔。(我最小,沒臉見人。)我如果地上有洞我就鑽進去了。(我知道。)」

 
就連直升機吊掛救援時,還一度做出危險動作,只為了自己的裝備也要帶上機,面對質問,也只冷冷地說了句我不對,就是這樣的態度,讓平時負責救人的消防隊員動怒,拳頭握得比任何時候都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登山#動怒#黑鷹直升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1359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