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生神力?男一掌拍蚊子 把BMW擋風玻璃打裂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8:26
浙江一名男子開著BMW轎車回家時在車內拍打蚊子,擋風玻璃竟然裂掉了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浙江一名男子開著BMW轎車回家時在車內拍打蚊子,擋風玻璃竟然裂掉了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大陸浙江一名樓姓男子,日前開著BMW轎車回家時,發現擋風玻璃出現一隻蚊子,隨手拿起一張餐巾紙,朝蚊子掐了一下,沒想到擋風玻璃竟然裂掉了。他質疑這擋風玻璃的品質有問題,拒絕支付更換的費用8000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.6萬元),要求業者要負責到底。

男子還留著當時被打死的蚊子,用餐巾紙包覆著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;據樓姓男子表示,「就這麼一隻小蚊子,你說拍蚊子,能把寶馬車拍碎,那你看我像不像大力士,那我是大力士,我也無話可說,如果我拍一個蚊子,要死命去砸玻璃,那我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。」

 

樓男的身材很瘦,對於發生這種事情,他說要BMW公司給個交代。樓男認為,是不是玻璃的質量問題,如果是該怎麼賠就怎麼賠;如果不是,倒想聽聽公司的說法,或者是否示範一下,在BMW車上是否有其他拍蚊子的方式?
男子示範當時拍打蚊子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對此嘉興駿寶行寶馬4S店銷售部夏經理表示,聽到樓先生的說法,只是拍一下就把玻璃拍碎了,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聽到。就從裂開的玻璃來看,因為是輻射狀散出,肯定中心有一個點。至於玻璃裂開的原因有各種可能,一定要進一步檢驗才會清楚。目前總公司也決定,免費讓樓男更換擋風玻璃,並且會對車輛進行全面性的檢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擋風玻璃#蚊子#BMW#餐巾紙#大力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078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