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溝蓋突斷!婦「小腿綻裂」縫8針 夫怒:還多少未爆彈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7:48
圖/Google Map
圖/Google Map

台中1名婦人日前經過豐原1間電信行附近,不料路旁水溝蓋突然斷裂,害她的腳直接卡進水溝裡動彈不得,小腿也被鋒利邊緣割傷,當場皮開肉綻,傷勢相當嚴重,最後到醫院縫了8針,沒有生命危險。事發後,婦人丈夫氣得在臉書社團抱怨,怒轟「全台還不知道還有多少未爆彈」,希望有關單位重視此問題。

1名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控訴,「我要爆怨!全台還不知道還有多少未爆彈?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注意!」他表示,老婆於15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經過豐原區中正路1間通訊行前,踩到路邊水溝蓋時,鐵製溝蓋竟突然斷裂,害她的腳直接陷進水溝,整條腿也遭割傷,當場皮開肉綻。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根據網友PO出照片,婦人的傷口從腳踝處往上延伸,幾乎遍及整條小腿,畫面怵目驚心;不幸中的大幸是,當時1名服飾店老闆娘目睹意外,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,才沒進一步釀成感染;據悉,婦人傷口的深度約有1、2公分,差點就傷及骨頭,最後共縫了8針,目前已無大礙。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針對這起意外,區公所方面表示,當日接獲反映後即派員到場,並馬上請廠商前來處理,目前已先放置相關警示提醒路人,將用最快速度改善,並協助傷者申請國賠;而婦人老公事後則補充,水溝蓋已修復,感謝服飾店老板娘熱心協助,以及各位網友關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溝蓋#爆怨公社#國賠#傷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26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