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慧動能自行車 帶動快樂騎乘文化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2:18

騎自行車運動,卻怕體力吃不消,國內科技大廠,結合智能科技和自行車工藝,打造智慧動能自行車,自由品牌成功打入歐美市場,現在回到台灣,希望分享更快樂安全的騎乘經驗。

圖/TVBS

 
流線造型公路車,下管裝有電池,競速彎把整合動力控制系統,透過按鍵輕鬆調整輔助力道,後驅馬達幫助起步踩踏更敏捷,而運動成效如何,透過數位螢幕,轉速.燃燒多少卡路里,一清二楚。

圖/TVBS

國內科技大廠董事長蘇開建:「騎遠或者騎上坡的時候游刃有餘,15.7公斤具備輕巧、敏捷、人體工學,User Friendly(用戶友好)的使用情境。」

有了動力輔助,不怕體力限制,更享受騎車樂趣,電子大廠打造自有品牌,帶動智慧動能自行車風潮,從國外紅回台灣。
 

圖/TVBS

國內科技大廠董事長蘇開建:「IT背景結合台灣腳踏車工藝,包括親子車、包括小徑車、包括公路車跟登山車,又環保又健康,最主要是又安全,4年前在歐美日,這樣推動下來得到很好的回響,那我們從去年開始回饋台灣消費者。」

回台北開設直營店,多元車款打破體力門檻,希望快樂騎乘新文化,能在曾有「自行車王國」的台灣發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行車#科技#智能#電池#卡路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2105

0.3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