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車內睡著被叫醒 男「起床氣」持鐵棍打警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0:0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開車開到睡著,員警向前關切,卻慘遭打傷!高雄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劉姓男子行經苓雅區憲政路、樂善街口時,竟然直接在車內睡著,就這樣大剌剌地停在路口,民眾路過發現,趕緊向派出所報案。2名員警隨後也趕到現場,將睡在車內的劉男叫醒,劉男卻疑似「起床氣」太大,持鐵棍朝員警揮打,無故受傷的2名員警決定向劉男提告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劉姓男子6月14日凌晨6點多時,開車行經高雄苓雅區憲政路、樂善街口,不知原因,竟然在車上睡著,路過的民眾想說為何這台車一動也不動,就這樣擋在路口,向前查看才發現,駕駛竟然睡在裡頭,於是趕緊報警處理。

 

凱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,隨即派2名員警前往關切,員警到場將睡著的劉男叫醒,不過劉男疑似不滿突然被叫起床,竟拿鐵棍朝2名員警揮打,害員警無故遭打傷。2名員警驗傷過後決定提告,劉男也因此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起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車#睡著#員警#關切#遭打#起床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66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