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櫃姐偷吃人夫遭活逮 打死不認卻因這個被抓包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14:5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名高姓百貨公司櫃姐透過網路認識1名劉姓人夫,2人相約摩鐵見面卻在開車離開時,遭到劉男妻子攔下,並提告求償百萬。雖然高女堅稱2人絕無踰矩行為,也不知道劉男已婚,但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後,聽到2人在車上商討有無將衛生紙團沖入馬桶、如何刪除手機帳號跟對話紀錄等,被劉妻攔車也尖叫「慘了」、「她怎麼知道」、「怎麼辦」等話,認定其確實侵害劉妻配偶權。
 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擔任櫃姐的高女去年為了解股票,加入一個理財臉書社團並認識劉男,同年11月2人約見面討論股票,劉男建議到摩鐵比較安靜,便開車進入,約1個半小時後2人開車離開摩鐵,卻在大門口遭到劉妻攔車,要求2人下車面對。

 
 
高女第一時間尖叫「哎呀慘了慘了」、「唉...她怎麼知道」、「怎麼辦」等話,2人堅不下車,還將自己反鎖車內,僵持許久才妥協。高女向劉妻表示,2人只是討論股票,絕無踰矩行為,也不知道劉男已婚,但劉妻不採信說法,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 
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器後,聽到高女與劉男反鎖車上時,其實是在商討有無將衛生紙團沖入馬桶,以及如何刪除手機帳號及對話紀錄,還決議「絕對不承認一切」,加上高女第一時間不符合正常人反應,認定高女確實侵害劉妻配偶權,在衡量雙方財力後,判高女賠償劉妻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摩鐵#股票#人妻#配偶權#行車紀錄器#衛生紙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854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