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0萬奧迪燒毀…姐夫奇蹟輕傷 他發文急尋救命恩人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11:3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新店區14日凌晨12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名黑色奧迪行經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附近時,疑似疲勞駕駛,自撞水泥分隔護欄後陷入昏迷,整輛車隨即被熊熊烈焰吞噬,所幸當時有路過民眾將駕駛救出,僅手腳擦傷,送醫後已無大礙;人氣試車手「Andy老爹」陳少承日前發文,尋找救命恩人「我要尋找我姐夫的救命恩人,如果有人知道當晚救我姐夫的是哪一位,請告訴我!」
 
38歲陳姓男子,14日凌晨駕駛黑色奧迪行經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附近時,疑似疲勞駕駛車輛失控,自撞水泥分隔護欄後當場昏迷,車子撞擊後冒煙起火,所幸當時有路過民眾將駕駛從座位拉出,僅造成手腳輕微擦傷,隨後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;陳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撞擊瞬間自己就暈了,不記得誰救了他,醒來後就在醫院。

 

圖/TVBS

「我要尋找我姐夫的救命恩人」人氣試車手「Andy老爹」陳少承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起車禍的駕駛是他的姐夫「我姐夫在撞擊後,在車上陷入昏迷,現場有某位或是某幾位有勇氣的駕駛把我姐夫救下車,然後呼叫警察與救護車,把我姐夫送到醫院,沒多久A8就燒光了」。
 
Andy老爹表示,「如果沒那位救命恩人,我姐夫應該凶多吉少。後來到醫院後姐夫才醒過來,不過問了警察跟醫院的人都找不到那位救命恩人,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個忙,也順便幫我分享一下,如果有人知道當晚救我姐夫的是哪一位,請告訴我,我會跟姐夫登門答謝!救命之恩,不能不報!謝謝各位了!」

 
圖/翻攝自 臉書

他也告訴網友「車輛著火後整部燒光,了不起只有3~5分鐘,所以如果真的沒有這位見義勇為的大恩人,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姐夫救下車,我看姐夫一定跟著A8 GG了,所以.... 一定要找到他!」
 
貼文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,不少網友幫忙轉發訊息尋找救命恩人,同時留言安慰「即使找不到,相信這位恩人會希望有人把這份心意傳遞下去,未來看到別人有難也願意伸出援手,創造善的循環」、「你姐夫運氣真的是好,遇到英雄,這年頭真的是不容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迪#燒毀#救命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43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