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竹強風擊倒樹木  2女過街慘遭砸中倒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09:57

山竹颱風昨(16)天以10號風球肆虐港澳,香港東面一帶風力猛烈,當地已傳出各種災情,不少大廈的玻璃窗被狂風吹爆,室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,隨風飄舞如飛雪,災情相當慘重。而廣東省更有民眾捕捉到兩名女子要通過馬路到對街時,遭一棵樹不偏不倚砸重她們,讓在車內錄影的民眾驚吼一聲。

 

圖/翻攝秒拍

 
根據《羊城晚報》分享的一段影片,可看出山竹颱風狂襲廣東惠州,兩名女子撐著同一把傘過馬路到對街,但面對強風的兩人卻低頭持傘抵風,並未注意到一棵路樹不敵強風被吹倒,就這樣不偏不倚砸在她們身上,兩個人瞬間被壓在地面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連在車內捕捉到的民眾都嚇到喊了一聲。目前,受傷的兩名女子己送往醫院搶救。
 
據了解,目前港統計,共有262起路樹倒塌報告、46起淹水及一起土石流報告。民政事務總署的46個臨時庇護中心仍然開放,共有1539人入住。醫管局表示,截至上午5時,共有391名市民在風暴期間受傷,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。機管局表示,昨日共有889班航班取消
 
「山竹」昨日正面襲擊香港,當地上午掛出最高10號風球。經過10小時的颱風蹂躪,包括柴灣、將軍澳、杏花邨及沙田等多處地區出現海水倒灌,大量樹木倒塌阻塞馬路,有起重機被吹至塌落隔鄰天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山竹#港澳#災情#樹倒#砸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39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