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竹橫掃香港!大樓窗戶被吹破 屋內物品滿天飛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16:28
圖/翻攝自「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」臉書

今年第22號颱風「山竹」侵襲香港、澳門,因此香港及澳門天文台在今(16日)上午發布「10號風球」,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;高樓林立的香港,甚至有大樓的玻璃窗被吹破,整棟大樓滿目瘡痍,屋內雜物全被強風捲出來,畫面相當驚人。

圖/翻攝自「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」臉書

 
山竹颱風襲擊香港,不少大樓的窗戶在強風的衝擊之下,應聲破碎,屋內的物品全被吹上街,甚至有一棟大樓跟著風搖擺,不少香港網友紛紛在臉書上回報當地狀況,平常人來人往的大街上,強風橫掃街頭,風力大到民眾無法站立,甚至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,分享出一段計程車遭到暴雨沖洗的畫面,威力猶如高壓水柱般,狂洗路邊計程車,車身不斷搖晃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此外,香港沿海的杏花邨慘遭颱風襲擊,海水倒灌,整個區域頓時成了水鄉澤國,海浪不斷湧入社區,相當驚人;山竹重創香港,也使得交通癱瘓,近千航班被迫取消,不少民眾在昨夜就到當地超市瘋搶物資,包括手電筒、電池、打火機、膠帶、乾糧等物資,貨架上的商品幾乎被一掃而空,港澳居民嚴陣以待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山竹#香港#大樓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886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