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浪高4米插紅旗 漂流木沖店家忙清理

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15:55

山竹颱風甩尾的威力不容小覷,屏東山區24小時內下了超過600毫米雨量,導致屏鵝公路北上竹坑路段山坡土石好不容易清理完畢又坍了,工人們一早就忙著搶修,而在墾丁南灣,浪高仍然有3、4米,海邊插紅旗禁止下水,而山上沖刷下來的漂流木還有垃圾,全被沖到沙灘上,甚至沖到店門口,店家忙著清理,根本無法做生意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筱淇:「目前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在屏鵝公路台26線6.8公里處,那麼現場已經又下了間歇性的雨勢,那麼可以看到現場其實目前已經封閉了北上車道。」

怪手、推土機不停運轉,急著要清理馬路上的土石,山區在24小時內下了超過600毫米的雨、沖刷土石,讓屏鵝公路北上竹坑路段落石坍方不斷,交通中斷,就連機車行經都得左閃右躲,十分驚險,這裡原本預定15日晚上10點就要通車,但間歇性的大雨打亂了通車計畫!

搶修工人:「已經好了,然後又下雨又沖出來,被沖掉,土堤擋著又被它沖掉了,所以路面就土石流了啊,就不能通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由於這是墾丁北上的重要路段,工人們只好加緊趕工,希望可以儘速搶通道路。雖然颱風逐漸遠離,但墾丁南灣海邊浪高仍然有3、4米,現場插了紅旗、禁止下水,沙灘上滿布從山上沖刷而下的漂流木及垃圾,現場一片狼籍,就連海岸邊的酒吧及咖啡廳也遭殃,店家只能趕緊收拾清理。

店家:「全部都上來整個門口都是漂流木,這個位置都是都看得到。然後你們現在把它掃在一起?現在開始整理。今天可能也沒什麼遊客啦,今天遊客可能不多,先把門面整個整理乾淨比較要緊。」

圖/TVBS

墾丁觀光因為負評不斷遊客數不斷下滑,這個假日又因為颱風外圍環流攪局泡了湯,業者真的是欲哭無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竹#颱風#垃圾#善後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19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