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女連詠心 倫敦完婚嫁47歲英攝影師

記者 陳靜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13:59

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,37歲的連詠心,台灣時間15日凌晨,在英國倫敦的禮拜堂,低調嫁給47歲的英國攝影師。連家成員上周飛往倫敦,籌備連詠心婚禮,連家成員蔡依珊和路永佳,也都在IG上打卡,PO出自己盛裝出席的照片。

圖/TVBS

 
連勝武的妻子路永佳,在IG上PO出,參加連詠心婚禮的照片,可以看到連詠心,一襲簡約白色禮服配上頭紗,從另外一張照片上來看,站在連詠心身邊的,身穿西裝繫著黑色領結的,正是他的夫婿,47歲的英國攝影師馬賽爾。

小倆口是在台灣時間,15日凌晨在倫敦的衛斯理禮拜堂完婚,連詠心在倫敦住處,也換上新的布置,放上一顆愛心的氣球甜蜜放閃。

連勝文的妻子,蔡依珊則是在IGPO出照片,她帶著珍珠耳環、小禮帽,還在貼文中寫下,她要去參加教堂婚禮,連家成員總動員,因為連詠心,可是連戰最疼愛的小女兒。

 
圖/TVBS

連戰小女兒連詠心:「我好想撥頭髮。」

顛覆一般人的印象,連詠心隨興做自己,接受專訪聊的是種菜。

連戰小女兒連詠心(2015.09.25):「因為平常都是無能的都市人,覺得可以有得學習的話,就來見識一下。」

充滿哲理的回話,可能也是吸引藝術家老公的原因之一,連詠心的夫婿,47歲的馬賽爾,是視覺人類學家暨攝影師,根據了解他曾有過婚姻,育有1名8歲的女兒。

圖/TVBS

2人認識1年多,還會在臉書放情人照,像是去年9月,2個人就同時換成在海邊瑜珈剪影,隔空放閃,這回完婚行程保密到家,毫無政界豪門的奢華派頭,也符合外界一向對連詠心的印象,低調做自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戰#連詠心#低調#婚禮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937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