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遇「工程蟑螂」 拆清拖拉...還提告強索尾款

記者 吳姝叡 錢麗如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20:55

為了整頓新工作室,一名攝影師上網找了拆清業者,但他指控對方開工第三天,拿了兩萬元期款後,就開始愛來不來,後來為了趕上裝潢,他只好又另外花錢請另一家業者幫忙,沒想到這時候,卻遭原本的拆清業者提告索討尾款,讓他很冤枉,拆清業者則駁斥事實必非如此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:「我現在就是把這邊的冷卻水塔包起來。」

現在的工作室,看起來還算乾淨,不過雜物亂成一片,地上有磚塊也有瓦片,幾乎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,當事人指控,為了整頓新工作室,上網找了拆清業者,沒想到對方,工程只做了一半,就開始拖拖拉拉。

當事人:「還沒拿期款的時候還算認真,第三天左右,那個老闆拿了期款兩萬之後,隔天就沒有人來,那當中我就一直打電話催,然後又一直愛來不來。」

 
圖/TVBS

當事人表示,他是在上個月底找了這拆清業者,8月2日對方先和他收了兩萬元期款,3日開始工人就不來了,10日他下最後通牒,希望對方12日完工,結果對方也沒遵守,直到14日裝潢迫在眉睫,只好緊急再找其他拆清業者幫忙。

一整天趕工,才終於趕上裝潢期程,不過也因此又多花了2萬元,他指控這時原本的拆清業者,卻又再回過頭來要1萬5千元的尾款。

當事人:「我說你(工作)沒做完,根本就不能要尾款,然後他開始不高興,後來跑去警察局告我。」

圖/TVBS

業者不但刑事提告詐欺,民事也要追討1萬5千元尾款,並表示當事人即將結事時,以未清運乾淨為由,不願意將尾款支付,因此才提出告訴。

遭控搬清業者林先生:「沒有訂完工日,訂都沒有訂,他後來又追加很多,他前一手屋主留下來的大型垃圾和大型傢俱。」

遭控搬清業者否認當事人指控,目前雙方工程糾紛,也只好全權交由司法定奪,還原真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裝潢#拖延#尾款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9

0.1025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