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浪掀9米高! 陸客遊墾丁:沒體驗過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21:54

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發威,各地風雨越漸強烈,小琉球大福灣仔掀起了8到9米的巨浪,墾丁船帆石也有快4公尺高長浪,零星陸客前往觀浪,表示沒有感受過巨風巨浪,所以想要拍照留念,還有花蓮七星潭浪高一層樓,以及東澳粉鳥林的遊客也全遭到岸巡人員驅離。

圖/TVBS

 
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發威,小琉球大福灣仔也掀起了8到9米的巨浪,民眾在遠處拍攝驚呼,山竹颱風在菲律賓登陸,氣象局預估台灣附近沿海都有可能出現8米長浪,不只小琉球,暴風圈也影響南台灣的墾丁。

記者黃子倩:「現在雨勢也下的比剛才還要大,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浪花有時候打起來,壯觀場面是達到好幾公尺高。」

圖/TVBS

墾丁船帆石掀起快4公尺高長浪,還出現少數陸客,冒著風雨到岸邊觀浪、拍照。
 

大陸遊客:「之前來之前有聽說有颱風,但是後來覺得還是會過來,因為我是很喜歡這種天氣的感覺,也沒到海邊去沒什麼問題,自己會把控一些,以前沒看到過,所以現在來看看。」

圖/TVBS

沒體驗颱風的陸客冒著危險遠觀大浪,而花蓮七星潭浪高1層樓,風勢越加強烈,花蓮北濱海邊也有零星民眾在現場觀浪、拍照,還有宜蘭知名的東澳粉鳥林海邊,往粉鳥林的漁港道路因為風浪太大進行管制,遊客原本興致勃勃下車也全遭岸巡人員進行勸離,中央氣象局預估沿海空曠地區恐會出現10級強陣風和長浪,威力仍不容小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竹#颱風#觀浪#驅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28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