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偷看LINE好崩潰!iPhone XR少了這功能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09:3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蘋果公司(Apple)13日凌晨發表新的3款iPhone,頂規的iPhone Xs Max突破5萬的售價,讓不少人認為太過昂貴,轉為考慮價格相對親民的iPhone XR,但日前有網友提醒,XR移除了「3D Touch」的功能,也就是iPhone用戶最推崇的LINE「已讀不被發現」功能,將無法在XR上使用,讓網友失望直喊「不換了」。

繼先前推出的iPhone SE,這次的iPhone XR是蘋果公司第二次推出平價版iPhone,是不少人換機考量的首選,然而有網友日前在PTT上分析XR不足的部分,分別是隨著HOME鍵的移出而出局的Touch ID(指紋辨識),和多點觸控技術的3D Touch;其中最讓網友不能接受的就是少了3D Touch,不能再已讀LINE的訊息而不被發現,許多用戶對於這功能的移除感到相當氣憤。

 

圖/TVBS

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於3D Touch的移除不以為意,認為「當年買手機時大家說沒有用,這次發表會結束變成唯一價值。」、「幾乎沒有用過」、「其實這種功能有跟沒有都一樣」,指出iPhone XR除了價格便宜外,螢幕採用LCD面板也是考量因素,對於長時間玩遊戲的人,XS、XS Max使用的OLED,較容易有螢幕烙印的情況發生,XR仍會是自己的第一首選,3D Touch反而不是那麼重要。

實習編輯/黃少郁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Phone#iPhoneXR#Apple#蘋果#LINE#已讀不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64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