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美富察皇后秒變迷妹!周慧敏面前獻唱《自作多情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4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4 11:19

大陸女星秦嵐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爆紅,近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動期間,特地和曾經合作拍劇的港星古巨基敘舊,沒想到古太太特意邀請秦嵐的偶像周慧敏前來,讓「娘娘」又驚又喜,2大女神同框更讓粉絲激動。秦嵐還在周慧敏面前獻唱她的經典歌曲《自作多情》,被讚人美、歌聲也好聽。
 

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

古巨基12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2大女神來自己家直播的影片,一開始他還笑稱「今晚應該很多男粉絲想打我,因為今天有2位女神來到我這裡」,接著他便介紹「凍齡女神」周慧敏和「絕美皇后」秦嵐出場。

 
 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秦嵐在偶像面前一秒成了迷妹,她表示「今天是我覺得很幸運和幸福的一晚,因為我真的又可以見到我的女神,而且今晚是給了我驚喜,我真的不知道慧敏姐會來。」而周慧敏則說,自己是專程來探望古巨基也來探望秦嵐的,因為自己身邊很多好友都有看《延禧攻略》,也都非常喜歡秦嵐,因此要代表他們「將香港的愛送給秦嵐」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 Leo Ku古巨基頻道
有趣的是,古巨基還拱秦嵐在偶像面前唱歌,讓「娘娘」當場害羞了起來,不過隨後她演唱了一句周慧敏的經典廣東歌曲《自作多情》,好歌聲讓偶像超感動,周慧敏直呼「我愛妳」,2大女神更當眾擁抱,惺惺相惜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好激動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嵐#古巨基#周慧敏#延禧攻略#富察皇后#富察容音#皇后#自作多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96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