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止促轉會?這些機構疑分進合擊 對付政敵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4 0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4 01:32

促轉會爆出操作議題「打侯」,還說「沒有操作很可惜」、「內政中選會每個都會燒」。《少康戰情室》主持人趙少康就質疑,促轉會、中選會這些明明就是獨立機構,怎麼會可以「讓他燒」,除非其實這些機構平常都會交換情報,故意「分進合擊」去打擊共同政敵。
 
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(簡稱促轉會)前副主委張天欽,8月時提到將參考歐洲經驗研擬制定「除垢法」,指稱將追究威權統治時期的檢警司法人員的「加害者責任」。這項宣示不少人都覺得是衝著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而來,而促轉會內部人員不想涉入選舉政治,更是直接將內部會議錄音流出,讓大眾聽到張天欽直言「(侯友宜)沒有操作很可惜」、研究員蕭吉男幫腔「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是投汙垢一票」、「還有內政中選會每個都會燒」。

 
 
針對這事件,趙少康在節目中特別提到,他很在意蕭吉男講的「還有內政中選會每個都會燒」,因為促轉會、中選會、內政部這些明明就是獨立機構,怎麼會可以「讓他燒」,除非其實這些機構平常都會做統一彙報、彼此交換訊息,甚至分配如何「分進合擊」,目標一致的去打擊共同政敵,不然怎麼可能「燒」到其他部會機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促轉會爭議

#張天欽#促轉會#趙少康#少康戰情室#侯友宜#打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612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