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中年男洗劫17歲女 山區毆打擄人丟包

記者 李潔 楊雅琳 / 攝影 楊清波 黃俊維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20:37

新北市一名17歲的女學生,12日中午三芝的護校返回租屋時遭歹徒持球棒押上車,接著被帶往山區毆打洗劫,隨後又將她丟包到基隆一處國小外,整個過程大約1小時,女學生邊哭邊報警,自己攔計程車回校求救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急駛而過,似乎著急逃離現場,這擄人事件就發生在12日中午,新北市三芝宋厝橋山間小路,這麼光天化,嫌犯竟然還下得了手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疑似在這裡埋伏,看到女學生經過這樣將他強押上車。」

40歲的嫌犯將17歲女學生押上車,被擄上車前附近同學聽到呼叫聲先幫忙報警,但轎車加速逃逸,一路從三芝開往基隆,沿路不停逼問他的提款卡密碼,女學生很害怕、邊傳簡訊求救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楊雅琳:「嫌犯知道女學生報警之後非常緊張,就把車開到這個國小前面、把女學生丟包在這邊,女學生全身是傷,趕緊攔計程車回學校求救。」

透過學校監視器可以看到女學生被丟包,在對面車站被球棒狠打後全身無力,頭、背部、腳都嚴重受傷,當時附近店家也都目擊過程。

附近店家:「看到一個女生有一個年輕人,她是穿淺色衣服,大概高中生,一邊走一邊在講電話。」

圖/TVBS

店家透露女學生是一邊走一邊哭著打電話,整整被擄走1小時,情緒相當激動。

新北市三芝分駐所所長劉宗鑫:「該犯嫌在前往基隆途中,他的車速滿快的,當時女學生在車內並無法立即開車門下車。」

嫌犯車牌已經被警方掌握,就要埋伏等時機,將人逮捕到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生#擄人#洗劫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93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