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區長當樁腳?林佳龍遭爆要公務員放下公務幫衝選票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17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(13日)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,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等言論引發輿論譁然。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也遭踢爆,傳訊息要求基層公務員放下「不重要的一般業務」,增加組織動員行程替他宣傳政績。
 

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
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國民黨籍議員張瀞分今日踢爆,自己收到兩封署名林佳龍市長發送到區長工作群組的對話截圖,其中一封寫著「懇請拜託各位首長,發揮傳教士精神,到各社團、公司企業、公協會、親友團體宣傳市府政績,做佳龍的分身。平均一天至少一場,積少成多、團結力量大,您將至少影響1萬人。不要想著贏,要想不能輸。要努力更努力、不容任何差錯。」
 
另外一封則寫「拜託各位首長同仁,盤點所有組織內外的人脈關係,先放下手中較不重要的一般業務,增加時間全力投入組織動員行程,展開拜託、再拜託,這將至少增加5萬票,為這次選戰致勝和大勝奠定不可逆轉的基礎!」
 
張瀞分質疑「什麼叫做比較不重要的一般業務?」林佳龍要求公務員放下公務,全力投入選舉組織動員去拉票,把公務員當成自己私人競選工具,到底還是不是台中市長?
 
 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也痛批,很遺憾台中市政府淪為市長個人競選總部,影響市民對公務員的觀感,若自己當首長會跟林佳龍相反,與其要求公務員放下公務讓他多拿5萬票,自己會告訴公務員認真拼經濟,讓每個家庭、每個市民家庭家計所得增加5萬元。
 
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則表示,林佳龍公然要求公務員放下公務幫忙輔選,已違反《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》第3條、《刑法》第131條,以及《公務人員懲戒法》第2條,監察院與檢調應該立即展開調查。
 
對此,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表示,自己從未看過這個訊息,市長是要求拚市政不是拚選舉;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表示,區長就是「小市長」,市長跟區長會對區里及基層業務做直接溝通,也期待政務官及各區首長應就其政策及政績辯護,呼籲國民黨不要片面解讀,以正面價值爭取市民認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市長#簡訊#公務員#林佳龍#盧秀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639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