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獸颶風直撲美東 強烈風雨各界嚴陣以待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16:19

颶風佛羅倫斯來勢洶洶,預計週五直撲美國東岸,儘管目前強度已降到四級,但移動速度緩慢,恐怕引起嚴重洪災,目前北卡羅萊納州已經啟動避難所,至少170萬居民被要求撤離,還有上千架航班宣布取消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釘木板、加滿油,整條路上滿滿車潮,全都是要躲颶風。

民眾:「我們必須要離開確保安全。」

颶風佛羅倫斯來勢洶洶,預計週五直撲美東,儘管強度從四級降到二級,但影響範圍變大,加上移動速度緩慢,強風驟雨很可能釀成洪災。

 
CNN氣象主播:「超過500毫米雨量會從北卡羅萊納州一路往下,影響到南卡羅來納州,而且也能看到這洪災影響內陸地區範圍有多大。」

船隻不敢出航,超市也大排長龍,包括南北卡、喬治亞以及維吉尼亞州等地,已經有超過170萬居民被要求撤離。

北卡羅萊納州州長Roy Cooper:「如果你住在沿海一帶,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平安撤離,沒有什麼財產會比你的人命重要。」

北卡羅萊納州開放避難所目前已有4000人登記,就連總統川普也掛保證,強調颶風防災都準備好了,但還是有不少人拒絕離開。

居民:「我已經在浴缸裝滿水,所有容器也都裝滿水。」

CNN記者:「但現在對於那些已經被當局警告卻不願撤離的民眾們,暴風來時也別試著打電話求救了,因為他們也很難出動去救你。

另外,從當地星期三到星期五,也有至少1200架班機取消,颶風來襲,美東嚴陣以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颶風#佛羅倫斯#美國#美東#防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746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