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裔移民連中2次頭獎 百萬獎金要拿去「學英文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15:40
圖/翻攝自HuffPost
圖/翻攝自HuffPost

加拿大28歲西非移民麥爾希(Melhig Melhig)5個月內中了2次刮刮樂頭獎,一共進帳350萬加幣(約新台幣8400萬元)。

詢及打算如何運用這筆錢時,麥爾希告訴加拿大西部樂透公司(Western Canada Lottery Corporation):「我想增進自己的英文和溝通能力,然後我想學些有用的技能,像是木工。」

 

2年前移居加拿大溫尼伯市(Winnipeg)的麥爾希4月買了一張刮刮樂,抱回頭獎150萬加幣(約新台幣3600萬元)。上個月,他又買了一張刮刮樂,再刮出頭獎200萬加幣(約新台幣4800萬元)。

麥爾希用第一筆錢為老婆和孩子買了房子,他希望用第2筆意外之財開間洗車場或加油站,然後去唸書。

加拿大西部樂透公司表示,麥爾希第一次中獎機率只有90萬分之1,第2次僅130萬分之一,幸運之神短時間內眷顧2次的機率難以估計。
 

樂透官員表示,麥爾希兩度中頭彩的每個環節都合法。樂透公司發言人馬蘭茲(Andrea Marantz)說:「我們沒有發現任何不尋常的事,而且很替他高興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刮刮樂#頭獎#移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36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