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鄰居養狗太吵還亂便溺 他竟丟農藥雞翅毒死5毛孩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5:56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居長期在家中飼養多隻毛孩,竟恐嚇對方母親「要給你們死」,還用泡過農藥的鹽水雞翅毒死對方飼養的5隻毛孩。

據判決指出,高雄一名王姓男子,多年來不滿林姓鄰居母子在家中飼養多隻毛孩,認為有礙社區居住環境衛生及生活安寧,多次因養狗問題發生嫌隙。前年11月王男對林母恐嚇說,「你家的狗吵到我了,你兒子要告我,你們這樣,反正我是要死的人,就一命配一命」,隔日又對林男說「要給你們死」。去年1月初,王男在夜市購買鹽水雞翅後,將農藥倒入袋中,隨後再將雞翅丟出林男家門前花圃,導致林男所飼養的5隻狗狗誤食中毒死亡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循線查獲王男涉案,王男也坦承因不滿林家毛孩隨地大小便,多次向對方反映狗狗會隨地大小便、咬人,且狗吠聲長期吵得他不得安寧,因此才會想用毒雞翅驚嚇狗隻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在法律上狗狗雖然屬於林家人財物,但牠們皆有生命,且林家與狗狗間也因多年飼養存有生活及情感上的依存關係,王男直到一審判決時都未能與林家和解獲得原諒等情況,因此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各判他拘役60日及5月徒刑,都可易科罰金。王男不服判決上訴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雄高分院今駁回王男上訴,全案定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毛小孩#毛孩#雞翅#農藥#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65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