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18歲開高檔車 失控闖雙黃線、逆撞名車3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4:47

新北市三峽,11日傍晚6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2台賓士車撞廢鐵,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是18歲尹姓男子,今年5月份剛拿到駕照,沒想到載朋友從三峽前往桃園時,疑似過彎不慎,闖越雙黃線,與對向賓士車撞成一團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飆速直行,準備進入彎道,卻突然失控,砰一聲撞上對向來車,車體像爆炸一般,碎片瞬間掉滿地;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肇事駕駛往內車道切,卻爆衝闖越雙黃線,整台車呈現側面飄移,對向駕駛見狀根本來不及閃,2台車撞成一團。

百萬賓士車這麼一撞,車頭全撞爛,引擎噴飛,零件掉得到處都是,無辜遭撞的車被甩在一旁,車頭也嚴重凹陷,但仔細看,兩台車都是百萬黑賓士,車內5個人,被這麼一撞,全都驚魂未定。

圖/TVBS

11日傍晚6點多,新北市三峽台三線28.5公里處發生車禍,警方調查,肇事的是名18歲尹姓駕駛,當天載2個朋友,從三峽前往桃園,卻在路途中,疑似操作不慎,失控闖過雙黃線,撞上35歲黃姓駕駛,造成3人輕傷,沒有大礙。
 

三峽交通分隊副隊長賴宏亮:「被撞車輛他有發現對向,就是肇事者已經,那台車過來的時候,感覺他有一點,車速有點快,他有一點往右偏移要閃避,可是還是閃避不及,對方還是跨越雙黃線,撞擊到他的車輛。」

圖/TVBS

失控衝撞的駕駛只有18歲,5月份剛拿到駕照,這回卻開賓士車闖禍,所幸傷者傷勢都不嚴重,但把2台賓士撞毀,後續的賠償與修繕,恐怕是讓駕駛傷透腦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賓士#車禍#雙黃線#賠償#修繕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2626

0.4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