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跌坐車廂!北捷迅速暖心救援 她感動:當台灣人很光榮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2:25
翻攝自/爆料公社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台灣捷運真的很棒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在等捷運時,突然看到2名工作人員飛奔過來,同時對講機確認車廂節位置,她原以為車廂「有事發生」,這時車門剛好開了,原來是名女子跌坐在地等待救援。而北捷人員也展現訓練有素的SOP,一面安撫女子一邊通知下一站的工作人員,「東門站一開,工作人員已經備好輪椅,精確的站在車廂門口」,短短幾分鐘,整個支援救傷行動,讓這名女網友大讚「台灣捷運服務及素質很高」。
 
「有過在大城市搭乘地鐵或去過其他東南亞國家搭地鐵經驗,便能感受台灣捷運整體服務的及站內人員的素質之高。」一名女網友於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當天正值下班時段,她正要從北捷的忠孝新生站上車,突然看到兩名捷運人員跑過來,原本她還擔心是否發生什麼事,正猶豫要不要換該下一班之際,車門就開了,原來是名女子跌坐在地等待救援。

 
 
接著便看到工作人員迅速進入車廂,由於該名女子的狀況,似乎無法由工作人員攙扶站立下車,需要坐輪椅才能離開。恰巧車門關上了,只能到下一站才有輪椅,而原PO表示,「聽見女工作人員不斷安撫她並道歉不知她需要輪椅協助」,同時通知下一站工作人員準備輪椅支援;接著車門一打開, 位於東門站的工作人員已備好輪椅,精確的站在車廂門口等侯。
 
「訓練有素,完全沒有耽延其他乘客的時間。」原PO也感動地說,看在眼中,很以台灣捷運對公共環境所提供的友善環境(每站有公廁及提供清潔需求、便民升降梯)服務禮節及整體素質為榮,台灣捷運整體服務的及站內人員的素質之高,並直呼「在這點,當一名台灣人,是光榮的」
 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也十分認同「北捷人員辛苦了,請繼續加油!!」、「前幾個月有去別的國家搭地鐵,每個人都漠不關心的,真心覺得台灣的捷運真的很棒」、「台灣捷運的服務真的很到位很貼心,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本來就是應該的,但我還是覺得那些站務員真的很棒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捷#車廂#台灣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703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