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串通店員騙爺爺「全部免費」真相曝光網噴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1:3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有時候善意謊言,背後的意義可能比說謊當下的罪惡還要巨大。日前才有一名乖孫為了讓年過8旬的爺爺、奶奶吃美味大餐,便帶他們到迴轉壽司店,謊稱消費方式是「吃到飽」讓他們放心拿取、吃得盡興;一名網友看完後,也分享自己的母親,曾經對爺爺說的謊話與說謊理由,讓不少人看完後瞬間落淚。
 
原PO在Dcard貼文表示爺爺的身體一直都很硬朗,但是發現得了肺癌之後身體狀況愈來愈差,加上年紀已經非常大了,爺爺自己也不想做化療,所以媽媽請了看護來照顧爺爺,但爺爺每況愈下,甚至出現了失智症的狀況「常常點了一根菸後馬上熄掉再點一根,壓根忘了自己才剛點過,還有把測血糖的試紙當作藥丸吞下去」。

 
 
母親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便告訴爺爺「你已經90歲了,政府說90歲的人以後買東西都不用錢哦!」並將錢給看護,讓看護跟在後面付錢,同時也串通了附近店家配合演戲。而爺爺每次買東西都開心的說自己熬了那麼大歲數,好不容易有這種福利。

原PO說「媽媽雖然覺得說謊欺騙爺爺有些不好,但能看到爺爺買東西時那麼開心的樣子,一切都值得了!」

圖/翻攝Dcard
 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爆哭表示「很感人」、「酸酸的」、「我想我的爺爺了」、「爺爺開心最重要」、「心情影響健康,看爺爺開心一定可以長命百歲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善意的謊言#爺爺#失智症#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877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