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怨理賠太高!事故影像曝光 小牛駕駛挨罵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0:15

指控騎士理賠金太高,車禍監視器曝光風向大逆轉!多次參加節目的命理師詹益男臉書PO文,今年3月開千萬超跑去打高爾夫球,路上卻和機車碰撞,詹益男說他沒要求維修費、願意負擔騎士醫藥費,但事後保險公司卻說和解破裂,騎士要40萬賠償金,氣得在臉書抱怨。只是當初車禍監視器曝光,警方研判疑似小牛駕駛沒保持安全間隔,詹益男的臉書也瞬間被大批網友指責!

圖/TVBS

 
車禍就發生在這一瞬間,淡水的街道上一輛紅色小牛疾駛而過,但就在快超出監視器鏡頭時不小心和同方向的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重心不穩摔倒。與人發生事故的這輛超跑,時速0到100只要3.2秒,4年前的新車價1500多萬起跳,開車的駕駛是多次上節目的命理師詹益男。

車禍發生在今年3月,當初詹益男頂著一頭白髮、穿著一套白色衣褲,他似乎在現場打電話聯絡事情,警消也抵達協助受傷的騎士送醫,19歲的周姓大學生他的手腳挫傷、鎖骨還斷裂,前後開刀6次。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超跑和機車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淡水的中正東路,現場兩線道路汽機車都可以走,但雙方對於賠償金談不攏。」
 

詹益男在自己的臉書PO文,說當初沒跟騎士索討後照鏡的賠償費,強調願意負擔對方的醫藥費,只是6個月快過去了,最近接到保險公司通知說和解破裂,因為理賠金只有25萬,不過騎士要40萬。原本網友一面指責大學生,但事故監視器曝光,超跑疑似超車時沒保持安全間隔,警方的初判也是駕駛的責任比較大。

圖/TVBS

結果風向轉變,網友陸續留言灌爆詹益男的臉書,對此周姓大學生說他要求醫藥費、機車維修和3個月的工作損失,總計大約31萬,在保險業界來看因為造成骨折要開刀,理賠金不算獅子大開口,而詹益男僅透過臉書表示不想浪費社會資源,賠償都還在進行,將會要求第三方車禍鑑定,從沒說過不賠,只是金額有落差,不會逃避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理賠金#小牛#詹益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23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