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「小牛」與騎士擦撞被索賠 影片曝光命理師遭打臉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6:03
圖/翻攝自詹益男臉書
圖/翻攝自詹益男臉書

命理師詹益男今(11日)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3月底時駕駛超跑與機車發生擦撞,但事後機車騎士家屬「獅子大開口」向他索賠,讓他相當無奈,不過有網友貼出事故影片打臉詹益男的說法。

圖/翻攝自詹益男臉書

 
詹益男在臉書上PO文表示,今年3月31日開車前往淡水打高爾夫球,途中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事故,導致他的超跑後視鏡損毀,而該名機車騎士是一名學生,車禍造成這名學生鎖骨斷裂,需要開刀治療。

圖/TVBS

事後詹益男去醫院探視時,知道對方家境不好,對方父母也擔心賠償高,無法負擔,因此詹益男向對方家長表示「我有保險不會讓他們付錢,同時也會賠償醫藥費」,但詹卻在9月9日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,表示對方提出40萬賠償金額,包含精神賠償及3個月工作損失及醫療費,而保險公司只能核定25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詹益男提到,對方父母的親朋好友說「他開那麼好的車,一定要他多賠點,而且他一定怕官司留案底」,因此才向詹索取高額賠償金,讓詹益男感概地說「這社會病了,明明他機車幾乎往中線靠,絆到我右後視鏡,現在要我全賠?」

詹益男透露只要申請第三方鑑定,等到肇事責任比例出爐,對方就得要賠償修車費,光後視鏡「一個25萬、還有烤漆錢,我看他最後能拿回多少錢」,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,不少人紛紛聲援詹益男,表示「貪得無厭最後搞死自己」、「佛心被踐踏,只好照程序處理」、「不知感恩。只好公事公辦」、「敬酒不吃吃罰酒,只好給它一點教育了」。

圖/翻攝自詹益男臉書

不過,隨即就有網友貼出事故監視器,影片中詹益男所駕駛的超跑,從後方擦撞騎士,認為應該是詹益男的肇事責任比較高,網友質疑是詹益男跟在後頭,飆速往前擦撞騎士,「應該是小牛的錯,騎士求償本就有理!」

圖/翻攝自詹益男臉書

案情大逆轉後,不少網友表示「明明就是你撞人家,講那個543,全賠就對了」、「一切依法處理比較有保障」、「你算命都沒算到有監視器吧」,事後詹益男在臉書上澄清,「我並沒有想麻煩社會大眾,覺得對方年紀還小,我也沒說我完全無肇責,只是想第三方鑑定而已,依法我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!」強調自己從未說過不理賠,「只是覺得他要求金額太多,請他提出他希望理賠的證據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跑#擦撞#機車#賠償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55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