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公主病發作…討新衣大喊「要買」 男友抓狂把她打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5:57
大陸一名女子要男友買衣服給她不成,先是對手賞了對方耳光,男友生氣竟將她打趴在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陸一名女子要男友買衣服給她不成,先是對手賞了對方耳光,男友生氣竟將她打趴在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一對情侶日前逛商場時,女生在一間服飾店試衣時,似乎看上了一件衣服,不斷地拜託男友「要買」,而且連喊3、4次。但男方似乎不願意,女生一氣之下,竟然動手打了對方耳光。只是這舉動也引發男友怒火,對她一陣爆打,引發其他路過民眾的側目。

這段影片在大陸各大網站瘋傳。從影片中看到,當時有一對情侶在百貨商場裡面逛街,逛到一間服飾店時,女方試穿衣服後,似乎對一件衣服感到十分滿意,但疑似「公主病」發作,要求男友付錢買下來。

 

女方此時不斷地大喊「要買!要買!要買!」但男方遲遲沒動作,一旁的女店員也尷尬起來。只是女方不斷地大喊,眼見男友還是沒有要買的意思,最後動手賞了男方一個巴掌。

男子當眾被賞了一巴掌後,當下也被激怒了,顧不得旁邊還有其他店員和消費者經過觀看,直接出手一陣狂揍,直接把對方打倒在地。有民眾錄下整個事發過程上傳網路,大約是70秒鐘。

影片一曝光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意見也分成兩派;有一派網友支持男方,認為「這女的想買就自己花錢買,為何要逼男生出錢?」、「這女的是有公主病嗎?都幾歲了還這樣大鬧」、「太丟臉了,奉勸這男的趕快和她分手吧!」
 

另外也有少部分網友替女方說話,認為「男生要多讓女生一點啊」、「買一件衣服是有多困難啊?是花你很多錢嗎?事後再溝通就好了,為何要大庭廣眾下動手打女生?」、「看到這男生的情況,連一件衣服都不肯買,真的是太小氣了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主病#商場#衣服#要買#女店員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81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