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晶:她就交給你! 高雲翔遭爆性侵新證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0:43

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底與知名導演王晶在澳洲當地涉嫌性侵女編導,澳洲一名資深律師秘密取得關鍵36分鐘影片,指出王晶曾對高雲翔喊話「她就交給你了」,全案9月20日將會開庭,如果女方證詞屬實,高雲翔最重可能判處無期徒刑!

圖/翻攝自高雲翔微博

 
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到澳洲雪梨拍戲,被指控性侵而被逮,現在澳洲資深律師唐林秘密取得法院檔案,公開談那關鍵的36分鐘影片!

澳洲律師唐林:「高雲翔就進了房間,進完房間王晶就跟高雲翔說說『我就把CICI交給妳了』,他就進到了浴池裡面去,後來就是王晶從浴室回到了臥室,協助高雲翔強行脫掉了她的衣服,她就這樣被2個男人給制伏了。」

律師還原今年3月當時情況,強調王晶跟高雲翔種種粗暴行徑,讓被害人身心靈嚴重受創。對著鏡頭開心比YA眼前這名綁馬尾的女子傳出就是被高雲翔性侵的36歲張姓女子,她曾跟高雲翔一起拍新戲,10年前移民澳洲、、和老公小孩定居雪梨,還是一家傳媒公司負責人。

 
澳洲律師唐林:「所呈現的這個證詞來看,我們很難看出高雲翔案是一次設局,更不可能看到,是所謂勒索錢財的仙人跳。」

據了解,王晶對高雲翔說「她就交給你了」這句話,被視為新事證,更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,目前具體內容還得等到9月20日開庭才會得知,要是女方證詞屬實,高雲翔恐怕逃不過,最重判無期徒刑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雲翔#王晶#無期徒刑#證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72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