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吃炸物!高三小鮮肉「激凸C罩杯」不敢再上體育課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7:17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任何食物、飲品都應適量,否則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。台中一名高三男學生「小明」因為體重過重、胸部大,遭同學嘲笑,不僅穿T-Shirt時會激凸,游泳課也不敢下水,遇體育課就請假,還影響社交生活。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陳信翰表示,檢查發現小明有男性女乳症,胸部已長出乳腺,罩杯目測約C罩杯,手術切除乳腺、抽脂,才讓小明重回自信。
 
根據《元氣網》報導,陳信翰指出近年門診有許多少年因男性女乳症困擾,不是不敢穿T-Shirt,就是拒絕上體育課,也有人是不斷上健身房仍減不下來,甚至出現社交恐懼,到醫院求診發現他們不只是胸部有肉,是已長出女孩才會有的乳腺組織。

 

陳信翰指出,現在的幼童受飲食西化影響,常有體重過重情況,另受環境荷爾蒙影響,門診有愈來愈多男童個案因胸部變大前來看診,10年前約2、3個月才有1件,今年暑假幾乎每週有1例。
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陳信翰就舉例,就讀高三的小明身高約175公分、體重90多公斤,平常愛吃炸雞、薯條、可樂等高熱量、油脂等食物,不僅穿衣服會有明顯激凸,平時跑步、運動時還會上下晃動。小明不想被同學嘲笑,努力減重、健身,結果瘦了20公斤,但胸部仍減不下來,只好要求家長帶他就醫。
 
 
陳信翰提醒家長,現在部分小男生國小二、三年級就明顯胸部大,若不控制12歲過後開始發育,恐有乳腺增生情況,這時通常會先以飲食控制、運動減重,若未改善,會搭配服用抗賀爾蒙藥物,若上述方法都無效,只能手術切除乳腺,呼籲家長要留意小孩飲食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男性女乳症#小男生#高熱量食物#乳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34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