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隨機縱火險害命 精障男被逮稱「神明指示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5:49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新北市新莊區昨(8)凌晨接連傳出縱火案,當時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新莊區福營路、中正路的路邊雜物起火燃燒,因2地相距不到200公尺,警消懷疑是遭人縱火,調閱監視器循線,成功圍捕50歲的李姓縱火犯,他到案後稱縱火是「神明指示!」讓人相當傻眼,隨後經查李男有重度精神障礙。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新莊警分局表示,昨日清晨5時許,轄區福營路上一處工廠前的空調、厚紙板遭人縱火,導致堆放在一旁的3台冷氣機,就連停放在旁邊的小轎車也險遭火舌吞噬,所幸火勢迅速撲滅,未造成人員傷亡,未料不到半小時,轄區中正路一處大樓的垃圾間又發生火警,所幸警衛發現火勢後自行撲滅。

 
 
員警經查訪大樓住戶後,鎖定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涉嫌縱火,隨即通報線上員警沿線追查圍捕,隨後福謍所員警於中正、龍安路口攔查涉案李姓男子,並在其口袋內起獲2個縱火用的打火機,警方立即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 
李男到案後,先是否認涉案,直到警方通知目擊縱火的清潔人員到派出所指認後,李男才難以狡辯,他供稱會縱火都是「神明指示」數度胡言亂語、神智不清,經查因精神疾病有被衛生局列管,訊後依照縱火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晚間法官裁定交保,衛生局立即將他送往八里療養院強制就醫,以免再有縱火案件發生造成民眾恐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新莊#神明指示#精神病#精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71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