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麵包超人30年了! 帶著新角色庫倫登上大銀幕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21:50

麵包超人的第30部動畫電影加入了新角色庫倫,結合麵包超人和宿敵細菌人對決的故事,這是麵包超人第30部動畫電影,也是歷代作品中,最快突破5億日圓票房的作品,他富有正義感的形象受到小朋友的喜愛!而最近還有另一部動畫《少年悍將GO》也要登上大銀幕。

圖/翻攝自 chikinglo YouTube

 
電影《麵包超人:閃耀吧!庫倫與生命之星》:「有一天,黑色星星從天上掉了下來,城鎮也因此變得一團糟,庫倫可能跟黑色星星,有什麼關聯也說不定。」

在麵包超人世界裡,大家為了準備星星祭典,忙得不可開交,突然從垃圾箱裡,飛出不可思議的孩子庫倫,他們決定前往他的宇宙故鄉,一探究竟。

電影《麵包超人:閃耀吧!庫倫與生命之星》:「這小朋友是誰啊,不管問他什麼,他就只會回答不知道嘛。」

 
《麵包超人》電影版,透過新角色庫倫,結合麵包超人和宿敵細菌人的對決的故事,這是麵包超人第30部動畫電影,也是歷代作品中,最快突破5億日圓票房的作品 ,如今邁入30週年,是許多觀眾的兒時回憶。

卡通《麵包超人》:「麵包超人,新的臉來囉,接住,元氣百倍,麵包超人。」

巨大的紅豆麵包,因為頭部是麵包做的,只要被弄髒或淋到雨,就會失去作戰能力,要靠果醬爺爺,趕緊再烤一個新讓他換上,才能繼續對抗,不過如果有弱者肚子餓,麵包超人就會撕下頭部的麵包給他們吃,富有正義感,相當受到小朋友喜愛,最近還有另一部動畫,也登上大銀幕。

電影《電影少年悍將GO!》:「但我們消滅了很多甜點,沒話說了吧,一定要有自己的電影,大家才會認為,我們是真正的英雄,那誰來演死對頭?」

《電影少年悍將GO!》描述羅賓等少年悍將,看著超級英雄們都推出了自己的賣座電影,決心要出征,引起好萊塢導演的注意,動畫中還惡搞死侍,相當逗趣,經典動畫接連搬上大銀幕,嶄新劇情讓這些英雄角色,有了不同面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包超人#卡通#電影#可愛#英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09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