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罵「毫無作為」!謝長廷放話:政府叫我下台就下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1:16
圖/TVBS
圖/TVBS

近日日本受到颱風、地震摧殘,不少台灣旅客被滯留在當地,但民眾埋怨我國駐日代表處卻完全沒有因應措施,甚至有民眾致電詢問住宿協助卻遭到冷言回應,駐日代表謝長廷被罵翻,一陣砲轟質疑他毫無作為;7日謝長廷親赴北海道,受訪時強調有責任他都會自己承擔,也不委屈民眾對他的指責,至於被國民黨立委要求下台,他則放話「政府叫我下台我就下台」。

謝長廷7日搭機親赴北海道協助駐札幌辦事處,面對外界批評,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,很多網友都罵他三字經、祖宗十八代,但很多人不知道他是住在東京不是在關西,也不知道東京跟關西相隔多遠,「我在的地方跟關西是差572公里啊!」

 

圖/中央社

對於中國大使館派車接人一事,謝長廷說,所謂的巴士就是機場安排的接駁巴士,沒有任何其他的巴士可以進機場,更別說接人了,且大陸的巴士也是停在11.6公里外接駁,無奈「美國、南韓等沒派車去接人,也沒有人去罵這些國家的大使啊。」

謝長廷也強調「罵人要罵的具體」,至於國民黨立委要求他回台報告,甚至下台以示負責,他則說沒關係,立委要他回來就回來,「政府叫我下台我就下台」,其他的批評也不覺得委屈,現在只想把事情處理好,剩下的等之後再解釋。

 
圖/謝長廷臉書

稍早謝長廷也在臉書公布今能返台的華航班機,一共有3班,總共1100個位子,請民眾把握盡速上網訂位,訂到就往機場移動,明後天將再繼續交涉華航或虎航加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#下台#班機#批評#反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76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