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不會太誇張! 同坑洞連2天害6人摔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20:49

高雄市日前暴雨造成市區道路出現5000個坑洞,代理市長要求7天內坑洞填補完畢,只是補完的坑洞又破,讓機車騎士慘摔!左楠路上一處坑洞,短短2天害路過的至少6名騎士摔傷!其中甚至有女騎士摔到一度昏迷、滿臉鮮血。而刨除重鋪路面,不少路段施工禁止通行,用路人必須繞路再繞路,高雄道路恐怕還有一段黑暗期。

圖/TVBS

 
穿吊帶褲的蘇小姐一進到警局,立刻跟員警比手畫腳了起來,因為她前一晚騎車經過楠梓區左楠路一處坑洞,意外摔車,造成身上好幾個地方擦挫傷,實在好傻眼。

當事人蘇小姐:「那個坑洞那麼大一個,怎麼會沒有放警示的東西,然後他們也跟我講說,我不是第一個,因為在我之前剛有一個人摔,而且跟我一樣。」

蘇小姐會擔心不是沒有原因,仔細看,事發後她的手腳全都包上厚厚紗布,就連骨盆也有受傷!離開警局時走路還一跛一跛的,行動十分不方便。

 
記者黃子倩:「左楠路現場這個坑洞,我們現在可以看到它現在已經填平了,不過還有高低落差,所以相關單位在現場放了三角錐,要進行再一次的刨鋪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不僅蘇小姐摔傷,7日凌晨也有位23歲的女騎士騎過這處坑洞跌倒受傷,失控犁田50公尺!擔心補過的馬路高低落差明顯,之後害更多人摔傷,相關單位緊急到現場刨除路面、重鋪!只是,當初暴雨造成市區道路出現5000個坑洞,代理市長曾經允諾7天內將次要道路也都修補完成,時至今日卻還是有很多地方有小坑洞,而刨路禁止通行,也有駕駛抱怨不方便。

路過駕駛:「整條路都封住了,我們是要怎麼過去。」

附近騎士:「這個工程已經2天了,如果1天就完成的話就還ok,但是已經拖2天了,洞很大,還蠻危險的。」

圖/TVBS

日前高雄連續好幾天降下暴雨,豪雨不只讓路面積淹水、還造成多處坑洞,形成交通黑暗期,不知情的騎士騎過坑洞處意外摔傷,未來不排除要申請國賠,捍衛自己的權益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#坑洞#修補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78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