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祥輝只是打手? 柯文哲:看下去就知道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7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作家吳祥輝今天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,涉嫌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。柯文哲說,他接受「屠殺」作者訪問時是台大醫生,反問吳祥輝「你是告柯文哲還是告台大醫院」。

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指已取得作家伊森.葛特曼(Ethan Gutmann)著作「屠殺」(The Slaugther)授權,將在台推出中文版,並指書中對於柯文哲的描寫無誤,包括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時,確知所有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。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對此嚴正駁斥,吳祥輝今天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。

 

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第8次定期大會第9次會議市政總質詢,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質詢時指出,柯文哲認為吳祥輝只是拿錢辦事、只是打手,要求說清楚。柯文哲僅說,「繼續看下去就知道」,認為吳祥輝後面一定有人,只是他不知道是誰。

鍾小平表示,若柯文哲擔任器官掮客以及確知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,就應退出政壇,柯文哲說,他接受葛特曼採訪時是台大醫院的醫師,而非在外開小診所,「我的病人都是台大醫院的病人,所以你(指吳祥輝)現在是告柯文哲還是告台大醫院」。

柯文哲表示,器官移植並非一名醫生可完成,必須要有助手、要有術後照顧,是相當複雜的體系,「在台大醫院有沒有做,大家都曉得」,他說這件事情「一個人沒辦法胡搞瞎搞」。
 

對於器官移植事件4年後再成為選戰攻防焦點,柯文哲表示,「蔡正元跟簡余晏都可以交換靈魂,這個世界太奇怪了」,強調自己仍是丐幫幫主,呼籲所有人不用緊張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祥輝#器官移植#柯文哲#法輪功#打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98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