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舊冷氣送「松鼠」?撿一送一網友勸他多想想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7:20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拆除舊冷氣,經常會掉落一地灰塵碎屑,但有位男網友拆冷氣時,居然發現一隻眼睛沒張開的生物,仔細看看是隻小松鼠,似乎剛出生不久。他上網求助,有人提醒,松鼠牙齒銳利,也愛咬東西,真想飼養得三思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貼文,說自己把舊冷氣拆掉,要上班前,發現出現一隻「謎樣生物」,小小黑黑的,近看才知道原來是隻小松鼠。沒想到過一段時間,原本放舊冷氣的地方再次傳出叫聲,他去查看,又發現另一隻松鼠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這「撿一送一」的松鼠奇遇記,讓該名男網友直呼「算是命運嗎」,後來他決定要飼養,並貼出照片跟網友分享,順便請問該注意那些事情。幾位養過松鼠的網友紛紛留言,有人提醒說松鼠牙齒、爪子都很尖銳,咬東西是牠們的天性,會用「咬」來表達友好的意思,但通常會「一咬見血」,要特別注意。

還有人說松鼠的地域性很強,如果家中還有其他寵物,要小心打架,甚至可能會咬其他家人;但也有人分享經驗,說自己養過小松鼠,長大後很乖,不會咬人,可能是個性不同,希望撿到松鼠的男網友決定飼養前,要先想好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,才不會後悔又棄養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#松鼠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31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