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台助選還受訪 扁靠「保外就醫」毀掉司法公平性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3:32

前總統陳水扁不甩保外就醫的規定,從上台助選,出席餐會,到接受媒體訪問樣樣來,趙少康認為,凡事都該有個公道,陳水扁這樣做,不僅對不起當初幫他講話的人,更摧毀司法公平性。

趙少康說,「任何事有一個公道,譬如陳水扁來講,當年他關在看守所裡面,我也有寫文章聲援他嘛,我說對一個前總統應該至少給他一個基本的尊重嘛。」

 

圖/中央社

他回憶當年原本安排陳水扁到署立桃園醫院就醫,但趙少康在媒體上寫文章,「我說應該給他一個好一點的醫院嘛,至少像榮總這樣的,台大這樣的水準。馬英九看了以後打電話給我,少康兄,他說這樣我們到長庚好不好,因為長庚水準也不錯,而且離台中比較近嘛等等」,所以之後陳水扁會到長庚就醫。

「但是你現在出來了,你現在保外就醫,你就要好好做一個保外就醫的人嘛,你每次在那邊興風作浪,第一個,你怎麼對得起當時幫你講話那些人;第二個,你讓蔡英文很難堪,讓台灣也很難堪。」

 
圖/TVBS

趙少康痛批,「你讓很多今天關在監獄裡面,比你更有資格保外就醫的人,那些人想你是搞什麼東西,台灣的司法已經被你全部毀掉了,公平性被你毀掉了嘛,所以中監也好,法務部也好,蔡英文也好,你是可忍,孰不可忍嘛。」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少康戰情室#陳水扁#保外就醫#司法公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14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