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峽熊空命案!友稱深夜遇「魔神仔」 家屬不信求解剖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18:09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66歲陳姓女子,8月18日和高姓友人前往三峽熊空健行,不料下山時陳女腳扭傷無法動彈,高女3天後獨自下山求援,歷經12天的搜救,找到陳女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4日陳女遺體由直升機吊掛下山,昨下午於板殯進行相驗,高女堅稱和陳女是10多年好友,不會害她,更指2人在受困山上時遇到「魔神仔」等恐怖靈異事件,家屬則無法接受陳女只是出去玩就喪命,要求解剖還原真相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高女指出她和陳女已經是10多年的好友,因2人都未婚,時常相約出遊,當天也如往常隨性前往雲森瀑布、熊空山區一帶登山,身上並未攜帶任何登山裝備,陳女甚至穿著裙子出發,不料走進偏僻步道,加上天色已晚錯過公車時間,2人協議後決定在山區多休息一晚。

 

圖/Google Map

第2天一早,2人想要早點出來,天真以為走乾溪溝會比較快,沒想到陳女才剛跳下腳就扭傷了,只能稍微移動,於是接連19、20日他們都在山上過夜,因期間有下雨,飲水省著喝也還算充足,加上2人都不覺得餓,直到第4天21日下午,才在2人協議下由高女下山求援。

高女順利找到民宅報案後,搜救隊多次帶著她尋找事發地,高女卻因路途不熟,都無法指出正確的路途,一下說是往這邊、一下說往那邊,因此延誤搜救時間,直到12天後才發現陳女遺體以倒栽蔥的姿勢卡在山谷,跟高女指稱的位置也有差距。

 
圖/TVBS

對此高女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陷害朋友,還透露2人第二晚遇到了「靈異現象」,當晚2人都沒睡,高女說「我看到了我在三峽房間的畫面,陳女則看到一個男人,我有聽到她一直叫他走開,隔天晚上我問她在叫誰,她說有看到一個人,叫他走開他卻不願走。」並指有法師稱她們遇上了「不乾淨的東西」。

陳女家屬表示,無法接受家人只是出去玩就喪命山中,並沒有想針對誰,只是希望能得到一個真相,法醫初步勘驗無法辨認是否有外傷,死亡時間估計有4、5天,家屬要求解剖釐清死因,也會安排DNA身分比對,解剖時間另做安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熊空#登山#失聯#遺體#魔神仔#解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836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