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「公主病」什麼都學侯佩岑 吳姍儒回嗆:瘋子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16:09
圖/TVBS
圖/TVBS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,今(5日)遭週刊爆料指稱有公主病,無論是穿衣打扮都要學侯佩岑,就連接代言都要侯用過的才會賞臉。對此,吳姍儒反駁說法,傻眼反嗆「這根本是瘋子才會說出來的一句話」。
 
吳宗憲近來家事紛擾不斷,先前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,IG發文揚言炸北市府遭罰50萬,今日女兒吳姍儒也被週刊爆料有「公主病」,除了凡事都要比照侯佩岑之外,就連鑽石品牌想要贊助都被嫌不夠格。

 
 
對週刊爆料,吳姍儒表示,侯佩岑從小就是她的偶像,在她心中宛如「仙女」,自己在申請大學時壓力很大,還曾接到侯致電鼓勵,讓她感動她哭,因此至今都很欣賞侯佩岑。但被指穿衣跟代言都要是侯用過的才會考慮,吳姍儒表示借衣服只有尺寸會過問,其他都不會插手,這種說法「根本是瘋子才會說出來的一句話」。
 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吳姍儒經紀人葉子表示,週刊爆料整篇都不是事實,根本莫名其妙,吳姍儒本身「超不挑」,服裝造型也都由造型師處理,報導中所指的珠寶贊助商根本沒接洽過,對方也沒有主動聯繫過;吳宗憲則對週刊報導,反酸是惡意製造新聞的始作俑者,但他也認為兒女闖蕩演藝圈受他受名所累,總被用放大鏡關注,「敢在這行業闖蕩,早該學會習慣這些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吳姍儒#鹿希派#吳睿軒#侯佩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1586

0.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