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負氣少婦攜3兒出走24天 返家見丈夫相擁而泣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20:37
圖/屏東縣警局
圖/屏東縣警局

屏東縣29歲的蘇姓少婦因與先生爭執,8月12日下午趁他午睡時,帶著3名年幼的兒女離家出走,一去就是24天毫無音訊。先生著急的請警方協尋,屏東縣多個單位也幫忙找人,少婦終於在4日與先生連繫,兩人見面後相擁而泣,她流著淚說「對不起,我錯了!」

羅先生與蘇小姐結婚育有3名子女,大女兒6歲,二女兒3歲,還有3個月大的小兒子。羅先生說,8月11日鬼門開當天,太太騎車帶著3個小孩出門,晚上9點多回家,他為此念了幾句,說「鬼月不該這麼晚回家」,兩人起了小爭執。

 

隔天8月12日,兩人彷彿沒事,太太如往常處理家務,他一樣照顧小兒子,沒想到睡午覺起來,發現家中只剩他1個人,太太與3名子女全都消失。等了幾天,直到14日忍不住去報案,請警方幫忙協尋,但多日來都沒結果。

圖/TVBS

羅先生說,太太離家後,手機關機無法聯繫,但警方追查發現,8月13日時,太太曾出現在潮州街上,與賣冰的朋友打過招呼。太太失蹤後,他每晚都不回房睡,只睡在客廳,就為了能第一時間出發去接對方。

 
這段時間蘇女消失,有如人間蒸發,就連蘇女的母親也不知她去向。直到9月4日,因為小孩吵著要回家,蘇女主動跟丈夫聯繫,由丈夫開車到楠梓將她與孩子載回家,兩人一見面就相擁而泣,她也對趕到現場的母親不斷道歉,直說自己做錯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離家出走#鬼月#鬼門開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98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