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短30秒火速偷光 舊金山蘋果店5度遭劫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21:44

蘋果在美國舊金山的多間商店,接連遭到小偷光顧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看到4名嫌犯大搖大擺闖進店裡,快速把桌上的展示機全部偷走,犯案過程不到30秒,3週來已經發生5起竊案。

圖/翻攝自Garvin Thomas Twitter

 
蘋果的Apple Store總是窗明几淨,一目了然,難道也因為這樣成了竊賊鎖定的目標嗎?

旁白:「不過幾秒鐘時間,4名穿著帽T的年輕人就搶走了價值27000美元的手機和電腦。」

在加州舊金山的灣區一帶,這幾週來已經有好幾間Apple Store都遭到竊賊光顧,犯案模式非常相似,都是一群身穿帽T的年輕人,看準桌上的展示機,拆了就跑,過程不到30秒。

 
犯罪分析學者:「這些傢伙非常專注在目標上,手腳很快、動作敏捷,非常專心,他們已經瞄準某些商品了。」

除了身上的帽T外,這些竊賊沒有多餘遮掩,大搖大擺的走出店裡,搭上在外面接應的賓士車離開現場,每一次犯案的得手金額,警方粗估都在19000到36000美元左右。

記者:「雖然監視器畫面還沒有公開,但您可以從我們的影像中看到,小偷幾乎把店門口前的展示桌上面的展品全部偷走,犯案中沒有人受傷,這是近期在舊金山灣區所看到的現象,這是8月22日以來的第5起。」

不只商店遭到連環洗劫,蘋果正在研發中的無人車也在矽谷總部附近發生追撞小意外。

CNN主播:「一輛蘋果的自動駕駛車,其實是一輛搭載著蘋果軟體的休旅車,在蘋果矽谷總部附近要上交流道前遭到後方車輛追撞。」

蘋果的自駕車是在上高速公路前被後方一輛小車給撞上,這一撞也讓蘋果無人車研發進度曝光,目前約有50到60輛自駕車都已經上路,正在測試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蘋果#搶劫#無人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36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