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發酒瘋被制止 騎機車衝撞鄰居大門還縱火

記者 趙立 張立陵 / 攝影 徐記宏 黃筱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2:48

高雄市三民區的德北街4日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共燒毀了4棟平房跟3部機車,經過了解才知道是遭人縱火,原來稍早前,點火的薛姓男子跟住附近的張姓男子發生衝突,2人還雙雙掛彩送醫,沒想到事後薛姓男子懷恨在心,騎機車衝撞張姓屋主的大門後,點火引燃機車造成延燒,還好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。

圖/TVBS

 
火舌不停從平房的二樓竄出,消防隊趕緊灑水灌救,但由於現場是木造房屋,擔心有倒塌的危險,消防隊乾脆冒險從鄰居屋頂靠近滅火。

終於火勢控制,但除了屋內,可以發現屋外也有燒焦痕跡,甚至門口還有一部機車只剩骨架,女屋主心有餘悸的說,這裡就是起火點。

圖/TVBS

被害女屋主:「他就是直接很大力撞下去,他是故意要撞,真的是蓄意要撞。」
 

記者黃筱淇:「嫌犯送醫包紮後,騎贓車回到現場,喝醉酒的他一氣之下,催油門衝撞鄰居家的家門,把整片鐵門撞倒扭曲變形。」

原來住在附近的一名薛姓男子,凌晨將近四點,騎機車衝撞張姓屋主的大門,導致機車傾倒還漏油,屋主外出查看,沒想到對方更直接點火,嚇得屋主一家四口趕緊逃命,而火勢也迅速往外延燒,最後共波及到4棟房子以及3部機車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疑似有人縱火,因為他們聽說晚上他們,聽說他們那邊兩戶打架,然後他們雙方剛從醫院回來。」

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衝突後要衝撞對方大門還縱火,雖然幸運沒有鬧出人命,但這把大火,造成鄰居財物嚴重損失,警方也將把薛姓男子逮捕歸案,釐清事發經過,並要他負起相關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酒瘋#機車#衝撞#縱火#惡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82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