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美涉性侵 委任律師:劉強東99%不會被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0:4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陸媒報導,京東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被捕後獲釋,他的美國委任律師佛里特貝克昨晚表示,「看起來有99%的機率,劉強東不會受到任何起訴」。

紅星新聞報導,佛里特貝克(Joseph S.Friedberg)在明尼蘇達州是經驗豐富的律師,有40多年的辯護經驗,曾為多位知名的企業高管、運動員和政客進行過辯護。

 

佛里特貝克表示,他是在1日中午接到劉強東方面的電話,直到現在,劉強東和他都還沒有見過面,「我們沒有見過面,如果沒有起訴,那麼我們也沒有見面的理由」。

他指出,像劉強東這樣被逮捕後卻又無條件釋放的案例,並不常見。85%犯下重罪被捕的人,往往會在被起訴後定下保釋金金額後,才能被釋放。只有10%或15%的人才會在沒有起訴,也沒有保釋金的情況下被釋放。

佛里特貝克表示,因為這樣的指控,而將某人逮捕,但是卻毫無條件的釋放,而且也沒有扣下他的護照,這種情況是極為罕見的。根據這些情況,他說:「看起來有99%的機率,劉強東不會受到任何起訴。」
 

佛里特貝克強調,如果該指控屬實,警方不會釋放劉強東,而且是毫無限制條件的釋放。通常這意味著劉強東不會遭到起訴,他也堅信劉此後不會受到任何起訴。

他還說,「我認為他(劉強東)最終可能會因為這次被捕,而收到(警方的)道歉。」

至於劉強東到底是受到什麼性侵指控,佛里特貝克則說,目前尚不明確導致劉強東被逮捕的具體指控內容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強東#京東#性侵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65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