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登山失聯12天剩遺體 友詭異說詞害警消苦尋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09:37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新北市一名66歲的陳姓台塑退休女員工上月18日與友人相約登山,但高姓友人卻在4天後獨自下山求救,表示陳婦腳扭傷待援,但高婦前後說詞反覆、報錯地點,讓警消找了整整12天,最後只找到陳婦冰冷遺體。親友無人認識高婦,認為案情不單純,目前警方介入調查。

55歲高婦報案時,稱她與陳婦18日相約到三峽雲森瀑布遊玩,但回程天色已晚,兩人臨時決定在山上過夜,隔天下山陳婦意外扭傷腳,於是兩人又在山上過了兩天,這時陳女雖意識清楚,手機卻已經沒電、腳傷仍無法行動,因此21日高婦獨自下山求救,只是因缺乏照明設備,她中途又在雲森瀑布過了一夜,直到22日早上才走到熊空公車站牌附近的民宅報案。

 

新北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出動125名消防、義消人員到熊空山區8條步道尋人,也從雲夢谷前段及雲森瀑布為中心點向外分14條路線搜索,找了整整12天,高婦指稱的地方都沒有找到陳婦,最後,本月2日在離高婦指稱位置有些差距的地方,終於發現陳婦遺體腫脹卡在山谷。

但親友指出,陳婦扭傷腳的當天是禮拜日,照理說很多遊客遊玩,如果當時高婦及時求救,或許就能救回陳婦;且高婦對於陳女位置、何時扭傷等資訊說詞反覆,還指認錯地點,讓警消搜救困難,令人懷疑。對此,救難人員表示,陳婦是以倒栽蔥姿勢倒臥山谷被發現的,是失足還是其他原因發生意外,還需要專業鑑識人員釐清,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峽#雲森瀑布#登山#失聯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705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