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惡看護虐8旬翁!人已回國 遭列黑名單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00:43

拳打腳踢呼巴掌,外籍看護暴力虐待80歲老翁,勞動部查出,案發在彰化縣,家屬低調沒有報案,施暴看護也已經在7月底返國,家屬不滿仲介公司沒有通報,勞動部也把這名看護,列入註記黑名單。

印尼籍看護,正準備餵坐在輪椅上的老翁吃飯,但飯還沒餵,就先動手打頭。

 

看護打了一下還不夠,又朝著老翁額頭,用力巴下去。連拿湯匙餵飯也硬塞進老翁嘴裡,動作很粗魯,看護還直接朝老翁胸口重擊。趴的一下,很大聲,聽得出來很用力,老翁坐在輪椅上,根本沒辦法反擊,只能任由看護暴力相向,而且看護嘴裡似乎還念念有詞,他不只毆打老翁頭和臉,也踹老翁的腳,非常誇張。

圖/TVBS

就連要帶老翁出門,看護也沒耐心,帶帽子用力朝老翁頭上蓋下去,老翁慢慢舉起手戴好,沒想到這時看護竟然抬腳,踢向老翁的臉。

 
圖/TVBS

影片上網立刻引起公憤,勞動部下令追查,終於查出事發地點在彰化縣,家屬很低調,並沒有報案,只有自行蒐證,並表示施虐看護,已經在7月底回國,勞動部也沒接獲仲介公司通報,官方目前將這名看護,註記列入黑名單,礙於家屬沒報案,只能作為外勞再次入境的審查參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勞#看護#老翁#黑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61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