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東樺救人反溺斃 被救女童偕父母說抱歉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9:37

在南方澳情人灣的這起意外,溺斃的吳東樺,其實是為了救人,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,女童被大浪捲走,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,急忙下水,將女童推上岸邊後,自己被海水捲走,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,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,向救命恩人致意,而目睹一切的女友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噩耗,在臉書PO文寫著「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,記得回來看我」,看得令人鼻酸。

圖/TVBS

 
殯儀館內家屬痛哭失聲,而站在門外身穿黑衣黑褲,臉色凝重,他們就是2日宜蘭內埤海灘幸運獲救的女童和他的父母。不斷說感謝,因為事發當下,女童的爸爸在停車,女童跟親友先到沙灘,沒想到被浪捲走。

圖/TVBS

吳東樺奮不顧身衝下水救女童,小朋友被浪打上岸順利獲救,但吳東樺自己卻被海浪捲走不幸溺斃。女友臉書上悲痛寫「英雄記得回來看自己」,還說寧可吳東樺自私一點,就不會離開,更不願他失去性命,字字令人鼻酸。

圖/TVBS

 
意外發生時,急診室外家屬哭斷腸,一旁吳東樺女友呆坐診間外,數度崩潰,甚至哭到癱軟,需要旁人攙扶。救人反而溺斃的吳東樺32歲,從大二開始就在宜蘭一家知名鐵板燒餐廳工作,工作態度認真負責,已經擔任外場主管,和媽媽同住在羅東,趁著休假帶也是餐廳同事的女友到情人灣玩水,沒想到捨身救人卻喪命。

多年同事談起他也讚譽有加,這回為救人不幸溺斃,讓親友萬分不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#南方澳#救人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44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