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瞬間!男童衝出馬路遭撞飛 爸媽嚇傻爆哭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09:10

台中一名男子1日下午駕車行經太原路二段時,路邊突然無預警衝出一名男童,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男童瞬間被撞飛,頭部重擊路邊車輛,當場癱軟倒地,父母見狀嚇傻,趕緊衝出抱起男孩,邊踱步邊痛哭,驚悚畫面怵目驚心!

圖/爆料公社

 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轉貼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見駕駛左轉太原路二段,行經漢口路四段巷口時,突然從路邊衝出一名男童,他在幾乎沒有反應時間下直直撞上,男童小小的身軀被撞飛數公尺,頭部重擊路邊車輛輪胎,隨即倒在地上奄奄一息。

現場尖叫聲連連,一旁的家長見狀立刻衝上前去抱起男童,駕駛在車內也驚呼「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」,不斷唸著「完了、完了、完了」,其他乘客則冷靜說「趕快報警」,隨即下車察看狀況,媽媽則是抱著孩子來回踱步一邊哭喊。

圖/爆料公社

驚悚瞬間曝光後,短短1小時就湧入上千則留言,有網友發現,疑似是對街的大人招手叫小孩跑過去,卻沒注意到有車輛駛來,其他網友看了直呼「家長不用牽著嗎?」、「駕駛太衰」、「家長到底在幹嘛?真倒霉的駕駛」、「看他們直接把傷者這樣抱起來…原本輕傷也變重傷」、「大人還沒抱好又摔一次…」。
 

圖/爆料公社

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不要再檢討受害者,「別再指責父母了,他們應該也很自責」、「再苛責也沒用,希望小孩沒事」、「天哪…孩子狀況如何才是重點吧?」引起論戰;其他網友紛紛轉發,希望大家能以借鏡的心態觀看,而確切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撞飛#男童#衝出#驚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90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