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亂摸!男住背包客旅館 1周遇2嫌性騷擾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21:42

民眾單獨出外旅遊,選擇背包客棧入住,卻傳出性騷擾案件!台北市一間背包客棧,有男子短短1周內報案2次,供稱接連遇上不同嫌犯對他性騷擾,警方趕往現場,立刻將嫌犯帶回警局。背包客棧有些是混合型住房,一個間房有4到6張床位,每天室友都是不同人,住客習慣落差大,也造成治安隱憂!

圖/TVBS

 
房間裡隔成單人床位,還分上下舖,如果擔心床太小,還可以選擇雙人床位,現在這間鎖定背包客族群的旅館,驚傳有男住客連續遇上性騷擾案件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台北車站由於交通便利,其實有相當多的背包客旅棧,但居然有一名男子,在短短1周內,居然連續遇到2次性騷擾。」

警方接獲通報,這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,長期住在背包客棧中,選擇的是混合型住房,每天的室友可能都來自不同國家,被害人供稱,疑似在睡夢中跟沒注意時,遭人性騷擾觸碰身體部位,短短1周,23日到28日之間,就遇到2次,而且嫌犯還是不同人,氣得他報警提告性騷擾跟強制猥褻。
 

看看房內格局,雖然分成上下舖,但有這種,左邊是單人床,右邊是雙人床,中間是共用梯子,僅用布簾區隔,雖然業者都會張貼防性騷警語,但安全性還是比較低。

圖/TVBS

以台北車站為例,車站附近住宿多,價格落差也大,有的一晚要價6000多塊,但也有背包客,選擇房價較便宜的,一晚只要600元,相差至少10倍。

不過根據警方統計,背包客棧隱憂多,有的非政府立案壓低房價,有的還是二房東私下經營日租套房,導致管理參差不齊,另外因為同房的住客來自各地水準不同,出入較為複雜。民眾出遊選擇住宿,旅館業者多半會有自訂的緊急應變措施,通報轄區警方處理,但出門在外還是自己得要提高警覺,小心多留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站#背包客棧#性騷擾#住宿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684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