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持色誘性侵比丘尼 害3人精神失常1人輕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1:10
前北京龍泉寺住持釋學誠的淫行不斷曝光,至少有3名比丘尼因此精神崩潰,還有1人為此輕生。(圖/翻攝自路網)
前北京龍泉寺住持釋學誠的淫行不斷曝光,至少有3名比丘尼因此精神崩潰,還有1人為此輕生。(圖/翻攝自路網)

大陸北京知名的龍泉寺,住持釋學誠日前被爆出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,假借「男女雙修」方式控制對方,甚至還有資金流向不明的問題,經過大陸國家宗教局調查後,釋學誠辭去所有職務,甚至還被送進福州一間小寺院「了卻殘生」。現在還有檢舉信指出,釋學誠偏好處女,性侵得逞後直接拋棄,導致至少1人輕生,3人精神失常。

先前媒體報導,釋學誠的淫亂行徑,是被2名擁有清華大學博士學位的前龍泉寺都監釋賢佳和釋賢啟,2人用論文的方式,共同寫了95頁的檢舉信向相關單位舉發,其內容堪稱是論文等級。包括釋學誠向女弟子發性騷簡訊、性侵女弟子的證據,另外包括引用佛家戒律、如何控制女弟子等,全都寫得十分詳細,文章結構十分嚴謹,就連參考資料都詳細標註。

 

釋學誠不緊性侵多名女弟子和比丘尼,他甚至還要女方寫下800字的「性愛心得」,就連鹹濕對話都曝光,但他事後全盤否認。
釋學誠事後向中國佛教協會辭去所有職務,甚至還被送進福州一間小寺院了卻殘生。(圖/中央社,TVBS)

現在更有消息指出,根據檢舉內容顯示,釋學誠偏愛處女,誘姦對方之前會先再三確認對方是處女才下手。而且性侵得逞之後,就將對方「直接拋棄」,就有2名比丘尼為了要脫離釋學誠的魔掌,稱說遭他生命威脅,事先還先寫好遺書。甚至還有至少3名比丘尼因此精神崩潰失常,還有1人選擇輕生。

這起事件之後,相關單位進行調查,釋學誠坦承部分舉發內容,目前他已經辭去所有職務,還被北京有關人員送到福州一間小寺院「了卻殘生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釋學誠#龍泉寺#男女雙修#論文#釋賢佳#釋賢啟#比丘尼#檢舉信#性愛心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436

0.2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