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批對手救災不幫忙 他酸「大小姐脾氣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2:43
圖/TVBS
圖/TVBS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,昨(1日)到彰化替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站台造勢,並對南台灣連日豪雨淹水,「我們的對手沒有站出來幫忙,反而講一些不太妥當的話」。對此,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諷刺地說,「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,凡事人都要順著她,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?」
 
蔡英文昨日在造勢活動上,談及近日南台灣淹水救災,批評「我們在救災的時候,我們的對手沒有站出來幫忙,反而講一些不太妥當的話。」對此,包正豪在臉書發文,諷刺地說「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,凡事人都要順著她,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?」

 
 
包正豪表示,真的很厭惡大小姐脾氣的人,這種人眼裡只有自己是人,別人都低等,但是遇到比她家有錢的,又卑躬屈膝地很快,著實令人不齒。對付這種大小姐,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別讓她,該電就電,電好電滿,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吃她那套!
 
包正豪認為,「氣到想砸電視」,大小姐還記得嗎?我的經驗是,大小姐處理這種事情的方法就是「我現在很忙」,不然就是「顧左右而言他」,根本不會回應的。大小姐都一樣啦!所以不期待回應,但真的,被酸,剛好而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站台#造勢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614

0.1921